可是你知道吗,他们永远,永远也不可能理解——我之所以这样生活,是因为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

本来想发图片的,想想和心情不符,也就不发了

久违的,与她相见
她又是那一头帅气的短发
与初见时别无二样
心中顿生怀念

也许是那些年对我们的影响都太大
彼此的一举一动中竟然保留着些许默契
当初互相磨合的三观 竟然能够影响至今
回忆里的歌 回忆里的人儿
重现时 心中无限感慨和怀念

忍不住 想要与她亲近
忍不住 想要与她亲密
忍不住 想争取她的照顾和宠爱
如果说能够褪去生活的重负
多想重温那些年的心动和青涩爱情
多想重温
那些年经历过的的年少轻狂

“关系虽然不再一样
关心却怎么能说断就断”

“我想你一定喜欢
现在的我
学会了你最爱的开朗”

人是会一直长大的
当初可以懵懂地开始一段恋情
不会有任何重负
而现在看来
却是再也求而不得的奢侈

然而生活总是要往前进的
不能因为怀念
就重蹈覆辙 重复当初的错误
爱情本身没有错
但是我相信真爱并不是那么简单的
真爱当中 哪怕是一点瑕疵也是难以容忍的

“我多么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暄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感情总是错综复杂
每个人怀有每个人的感情观和生活观
而爱情的对错
每个人也自有每个人的看法
再留恋不舍
也只能说一句
“好久不见”
这样的心情
真是令人郁闷却不得不接受的

但有时候有些人
久别重逢却还是能够真心相待
多么窝心

而将心比心的难能可贵
只有分别过 失去过 才懂得

评论
热度(1)

© 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