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你知道吗,他们永远,永远也不可能理解——我之所以这样生活,是因为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

你的嘴角是我的眉梢——关于往事的再回味

现在是凌晨两点。

很久没有熬夜了,毕竟每次熬夜也无非就是上上社交网,想想过去。
过去,无非就是彻底改变了我的那两年。

我想一场恋情对人的影响终究是很大的,而这一点的前提就是真的倾尽全身的,付出过。

大概是因为最开始的冲动和不确定性,让我从最初就处于弱势,战战兢兢。毕竟不会有人因为一场梦而爱上一个人。

因为害怕,所以从来不敢索要;因为喜欢,所以隐忍。从前那些不公、无奈,让我直到现在都心寒,也心疼从前那个自己。

表面上受人艳羡。 有句话说,最美好的爱情,就是你的嘴角是我的眉梢。然而嘴角吐露出的话语却总是冰冷得浇灭人内心的火热,忍,微笑。

可是那时候还小的我一直都觉得自己很幸福。“你沦陷的地方叫爱,近乎窒息而粗声喘气,享受着不仅仅对你一个人绽放的食人花。”

但是,第一年我称之为爱情,第二年我却无法定义。

我被抛下后苦苦挣扎了一段日子,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后来,那个人回来了,以一副卑微的面貌。

那人说:“有喜欢的人了吗?”
那人说:“回来好吗。”

而我早已逃脱这份不该有的感情。

“我在绚烂的阳光下寒彻心扉。我在极昼的北冰洋无动于衷。”

又是一年。

最终,分道扬镳。

评论

© 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