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你知道吗,他们永远,永远也不可能理解——我之所以这样生活,是因为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方式

不想忘记他的一字一句 不想用第三人称称呼他

第一次 欲望开始和道德观念打架

虽然他没有也不会给我打败道德观念的机会

这仿佛是世界上最能让我难过的事 至少是到我目前为止的人生

但是哪怕清楚没有一丝可能性 我还是欺骗自己 没有对自己剥开残忍的真实 现实

我奋不顾身想要跳进思想的熔炉 我在一点一点毁坏自己



因为喜欢 所以一点点的正反馈都会被无限放大 幸福感庞大得近在咫尺

而要走进那个所谓幸福感的瘴气中 却才发现它遥不可及

只不过是自己臆想出的海市蜃楼

我不享受这种苍白的幸福感 扑面而来的悲痛让我泣不成声

我想逃离 我想躲避这些不给我任何反抗机会的有毒荆棘

只有痛苦 没有磨练 没有内心的强大

可我不想放开这颗炙手可热的苹果 我害怕果园太错综复杂 我会找不到另一个爱不释手的苹果

可是如果我要摧毁自己 这颗苹果也会支离破碎

这是我最不愿触碰的底线 我不想成为恶人

我不想因为自己的崩坏 也毁掉别人的人生

我会崩溃


评论

© N | Powered by LOFTER